冰橘柚茶C

十年

1.婚礼

       s市某豪华酒店内,香蕉九子时隔多年再次齐聚。“小芙,恭喜你啊,终于住上了梦寐以求的大房子。”林超泽笑道。


      “你说得好像我是因为大房子才和呆ferry在一起的。会不会说话?要不是我今天结婚,你信不信我打你哦?”陆定昊也开起了玩笑,“说到这个,长胖你和彦俊什么时候结婚。你们两不是在公司练习的时候就在一起了嘛?”


     尤长靖的脸色有一点苍白:“我们现在工作还是有点忙,再过一段时间吧,到时候一定请你们。”他心里又何尝不想和林彦俊早日成为一对爱侣,只奈何林彦俊一直不肯求婚,他一个o也不好意思太主动。


      “嗯,再等一等。”林彦俊搂住了尤长靖,几个弟弟也没有再问什么,只是有点遗憾没有问出两个哥哥的婚期。只是林超泽和陆定昊对视了一眼,感觉他们之间的气氛有一点不对劲,只觉得是小情侣闹变扭,也没多放心上。


      以前偶联时期的兄弟们也大多数都来了,乐华和麦锐的一起到的酒店,可能是因为李希侃和毕雯珺吧,他们两腻腻歪歪的,手上戴着的情侣对戒昭示了他们早就已经订婚了。尤长靖有些羡慕,但想了想觉得也没什么,自己也会有这一天的。


      人很快就到齐了,婚礼也开始了。Jeffery:“谢谢大家能够来参加我和小芙的婚礼。我也有很多话想要和你说,小芙。刚开始对你动心是在第一次见你时,看到你的笑容。你就像小太阳一样,在投妹夫的时候听到你说喜欢我的大房子,我很开心,但是又很不甘心,但是没关系。爱你里有一句也是我想对你说的,哪怕只是和你分开了一秒,也不能忘记你甜甜的微笑。我爱你,以后我会给你买美瞳和大房子,你愿意和我一辈子在一起吗?”


     陆定昊不禁红了眼眶:“我愿意。呆子,没有你的大房子,我陆小芙才不稀罕呢,还有,谁要你给我买美瞳,我自己会买啦。”


     “新郎现在可以亲吻你的新娘了。”两人深深拥吻在一起,仿佛忘记了台下的人群。尤长靖想,连呆福瑞这块木头都开窍了,自己什么时候会有这一天呢。“林彦俊,你看他们这样真好。”


      林彦俊点点头,牵起了尤长靖的手,“我们也会有这一天的。”心里倒是想着可以准备起戒指,等他拿到影帝,就向小柚子求婚吧。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