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橘柚茶C

十年

2. 捧花

 

     宣誓完毕后,陆定昊拿着手中的捧花准备扔:“快快快,等会我扔捧花谁接到了就马上给我去结婚,我要喝喜酒!”

 

    “洋哥,我想要!”小王子眨了眨眼睛,拽了一下他洋哥的袖子。“不就是个捧花嘛,看你顶天立地大洋哥怎么给你拿到。”大模心想,反正抚顺人和卜凡都已经结婚了,在场应该没有人抢得过他了。可一边的卜凡却已经开始嚷嚷了起来,“老岳,你看你想不想要。我给你抢捧花好不好?”“你可别瞎闹腾了,咱俩都结婚那么久了。”岳岳无奈地扶着头,“人家那么多人还没结婚,你能不能别拉仇恨,嗯?”

 

     大模松了一口气,转头看向毕雯珺,抚顺人倒是没有想抢捧花的意思,只顾着看向已靠在他肩膀处睡着的小狐狸,满脸宠溺。边上的皇权富贵已经开始谈起了条件“饭沉沉,我想要那个花,你拿不到就不要想吃魔芋爽了,都是我的。”“富贵儿,那我要是拿到了你有没有什么奖励!”“娶我不就是最大的奖励了嘛?”“好好好,你说的都对。”朱正廷在一旁看两个弟弟闹,对边上的蔡徐坤说:“那要不我们也早点办婚礼,把捧花给他们两个小学鸡?”“我觉得可以,那正正要我去抢捧花吗。”“算了吧,坤坤,给我靠一会,我有一点头晕。”“好。”伸手将自己的爱人揽进了怀里。

 

     尤长靖也有点想拿到捧花,成为下一个‘幸运传递者’,“林彦俊,我也想要嘛。”“好,那我抢到了我们准备婚礼吧。”林彦俊露出了边上的两个酒窝。

 

   “那我开始扔了,你们准备好啊。”陆定昊将手里的捧花扔向了下方的人群,木子洋,范丞丞和林彦俊都伸长了手去抢。抢到捧花的人是林彦俊,他将由白玫瑰和紫色的洋桔梗组成的捧花递到了尤长靖的手里。“玫瑰代表你在我心里纯洁无瑕,桔梗表达了我对你永恒的爱。你愿意嫁给我嘛,小柚子?”尤长靖扑进了林彦俊的怀里,“我愿意。”

 

   “你们两差不多得了,等你们婚礼的时候别忘了请我们,记得把捧花扔给我。”大模撇了撇嘴,掏出口袋里的糖准备去哄自家的小王子。

 

    接完捧花后的婚礼也接近了尾声,大家都准备回家休息了。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