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橘柚茶C

十年

3.误会

 

   陆定昊婚礼过后,尤长靖的生活也回到了录音室和家两点一线的日子,因为林彦俊最近在外地拍戏,他也忙着录新歌,两人只能在晚上休息前对彼此道一声晚安与想念。尤长靖想,等这段日子忙完了,他也就能够好好给自己放个假,和林彦俊约会了。


   是小太阳呀:“你看到今天的热搜了吗,长胖?”陆定昊发来一条微信。


   长靖没长胖:“没呢,我最近忙着录新歌,你又不是不知道,忙得连微博都没发。”


   是小太阳呀:“你快去看吧,我发给你链接。”


   神秘男子与流量小花深夜共同出入酒店。配图是一个男人的背影和新生代流量小花奎格利的侧脸同时进入酒店,男人的手揽在她的肩上。尤长靖一眼就在并不算清晰照片里看到了男人头上的帽子正是他送给林彦俊的那一顶,而且林彦俊正在拍的新剧女主也确实是她。


   是小太阳呀:“你看完了吗,是他吗?我觉得和林彦俊有一点像,但是不敢确认。”


   长靖没长胖:“嗯,我不知道,看不太清楚。但是我给林彦俊送过一样的帽子,他也带去了剧组。但我觉得林彦俊不会做这种事。”


  是小太阳呀:“你先别慌,和林彦俊联系一下吧,别误会了。”


  长靖没长胖:“好。”


  尤长靖是相信林彦俊的,只是有一点心慌,想听到他对自己说这是个误会,或只是为了宣传新剧的炒作手段。于是给林彦俊打了电话,但没有人接。“林彦俊,你什么时候回来,你不在我身边,我很空。”他编辑了一条微信发了出去。


  过了两三个小时,尤长靖的手机响了一下,是林彦俊回了消息。


  ∞:“我还有几个星期就能杀青了,我好想你。”


  长靖没长胖:“我也好想你,你现在方便接电话吗?”


  ∞:“好。”


 “林彦俊,我之前给你买的那顶帽子你带着吗?”


 “我当然带着啊,和你之前送的墨镜一起带来了剧组,怎么了吗?”


 “没有啦,就是突然想起来这个帽子,觉得有点配我今天的衣服,但是在家里没有找到。”电话的那头传来了敲门声,同时还有一个女声:“彦俊老师,我来还你的外套。”尤长靖愣了一下,听到林彦俊好像去开了门,两人又说了几句,但是尤长靖没听清楚几句,只隐约听到了昨晚,酒店这两个词。但是电话突然就被挂了,只留他一人在家里。

 


评论(3)

热度(18)